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协助监察机构开展电梯非金属材质反绳轮专项监督检查

2022-04-18 15:1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少平 应兰娜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省院关于开展电梯非金属材质反绳轮专项监督检查文件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乘梯安全,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4月13日至14日,南平分院选派技术骨干积极配合协助属地监察机构开展电梯非金属材质反绳轮专项监督检查。

在专项督查过程中,检查组聚焦痛点、难点,有效针对电梯运行过程中常见的典型问题与使用单位进行交流,并对相关技术问题答疑解惑。检查组督促电梯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维保单位重点排查反绳轮及其轴承的安全使用状况和维保情况,对现场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提出整改要求并落实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

下一步,南平分院将进一步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积极配合监察机构推进各专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