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政府与南平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2-06-24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6月22日上午,光泽县政府与南平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数字影院崇仁厅成功举办,县领导王贵、刘禄进,联通方代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代表县政府与南平联通方代表签约。随后,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专家王鹏、联通智慧城市BU专家陈晓辉、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博士周旭分别作了“城市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县域智慧城市方案”“工业互联网方案”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签约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希望双方能够各取所长,发挥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在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上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光泽县政府与中国联通南平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光泽县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打造光泽县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生活、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