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驰援进行时 争分夺秒恢复供电

2022-06-22 10:2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光泽供电公司驰援人员在松溪县万前村对10千伏万前线开展断线抢修工作。吴其微 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0日,是光泽供电公司驰援松溪的第二天,清晨一早,抢修人员就整装待发,驱车18公里前往万前村,受洪水冲刷,现场道路泥泞,大家小心翼翼地走在泥道上,抵达现场后发现10千伏万前线184—03至184—05号杆断线,抢修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抢修方案,随即开展断线抢修。

中午抢修人员匆匆吃过午饭,短暂休息过后,又立即赶往岩下村。在岩下村,河道护栏已被冲毁,10千伏工业区III线034号杆导线断裂,抢修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在抢修过程中又下起了大雨,雨水和汗水交织在大家脸上,大家手中的活却丝毫没有停歇,风雨中,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抢修人员4个小时的持续抢修,重新更换110米长的新导线,并于20时20分,为岩下村778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

“看到居民来电时脸上洋溢的喜悦和亮起来的灯光,再累再苦我都觉得值得。”该公司其中的一名驰援抢修人员说道。

面对灾情险情,光泽供电公司主动肩负起责任,不畏艰辛,用最实际的行动为灾区百姓送去光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