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客户节丨三个关键词解锁中国人寿好服务

2022-06-24 18:04:47      来源: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服务人员为客户专业讲解公司保单业务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肩负中国保险业“拓荒者”的重任,持续推进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加强服务创新与优化,致力于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品牌。为此,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在全系统各级机构对这一理念进行宣导推广,形成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发展氛围,把“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送进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简捷服务,让客户更省心

简捷,意味着服务环节的便捷触达和业务流程的精简便利,让客户的保险体验更省心。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打破传统时间、空间的限制,拓展服务触达面的极致,促进服务质效提升,为客户节省时间,为公司赢得信赖。

在保险服务的便捷触达上,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打造了“线上渠道多、线下渠道全”融合互补的服务通道。客户可以通过APP、微信、网站、95519联络中心、销售人员、销售网点、柜面等渠道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保险服务,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约束,不受限制。

在业务流程的精简便利上,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成功打造出行业内首个“99%自助办理+1%远程交互办理=100%线上办理”的保单服务智能链条,升级“空中客服”服务模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远程视频连线柜面办理业务。同时,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还打通柜面服务流程触点,为临柜客户提供智能、自助、坐享服务,让每一服务环节更为省时省力、简单快捷。

品质服务,让客户更舒心

品质,意味着倾听用户的声音,关注用户的痛点,从用户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为此,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通过提升精细服务管控能力、强化智能集约,打磨服务细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