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工行为客户兑换洪水浸泡纸币温暖人心

2022-06-24 18:0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江欣嘉)6月18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松溪县发生内涝。为向受灾客户优先提供金融服务,工行松溪支行特地开设受灾群众绿色窗口。2022年6月21日,工行松溪支行营业室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为客户兑换水淹破损小面额纸币,获得客户称赞。

该客户家处重灾区,因此在一楼的现金、存折都被洪水浸湿,甚至银行卡都被洪水冲走了。客户提着两袋小面额纸币到工行松溪支行,工作人员打开一看,因现金被水浸泡,票面严重受损、并且还很潮湿。

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为其安排绿色通道,派专人为客户清点受损纸币,经过多名工作人员近3小时的逐张清点、用纸巾吸水、用吹风机吹干,按照兑换标准,共为其兑换4810元,其中100元33张,50元18张,20元15张,10元25张,5元12张,将客户损失降到了最低。清点纸币后,该行客服经理耐心为该客户办理存折更换等业务。

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多年来,工行松溪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受灾后及时开通了受灾群众绿色通道,真正做到了从客户出发,想客户所想客户,急客户所急,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在洪灾面前,彰显大行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