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开展“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活动

2022-06-22 15:4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卢业彤/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近日,武夷山农行组织金融服务团队走进武夷山职业学院,开展“智慧校园”金融服务,为学生办理校园卡激活,智慧校园绑定等业务。

为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武夷山农行积极对接武夷山职业学院,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得知该校近期上线了智慧校园平台,该行第一时间组织专业金融服务团队送金融服务上门,进校园帮助学生现场激活银行卡,并辅导学生在手机银行上使用智慧校园等功能,助力学生开启校园新生活。同时,该行还利用学生等候间隙,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激活校园卡并注册掌银1140户,金融知识宣传受众超1000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贴心高效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扩大了农行影响力,进一步擦亮了农行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