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武夷山中行联合武夷山人行走进老年大学开展消保宣传

2022-06-22 12:0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洁琼/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颖婷)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中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和武夷山人行联合成立志愿服务队,在武夷山市老年大学开展以“全民防诈反赌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养老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向各位老人发放宣传折页,广泛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和常见养老诈骗手段和典型案例,提醒老人提高警惕,并引导持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他们有效识骗防骗,坚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向老年人讲解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结合典型案例和诈骗手段分析帮助老年人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效果显著,受到老年大学老年人们的充分肯定。中行武夷山支行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利用多渠道宣传方式,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传播得更广,让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从思想上提高警惕,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