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芝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建瓯市财政局、建瓯爱家义工团开展灾后赠送爱心餐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1 18:2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管素青 张少娟)连日暴雨,建瓯七里街水文站水位快速上涨,6月18日,建瓯市芝山街道管葡社区辖区大部分进水,群众生活遭受严重影响。为了解居民生活恢复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6月19日,洪水退后第一时间,建瓯芝山街道管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建瓯市财政局、建瓯爱家义工团开展为群众提供灾后爱心餐志愿服务活动。 

灾难面前亦有大爱,互帮互助的暖心行动时刻上演。芝山街道管葡社区党委在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时,了解到受灾居民迫切的需要后,6月19日傍晚,管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建瓯市财政局、建瓯爱家义工团,为受灾居民送上粥、面包等食品,并表示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活。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爱心粥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当天共计有200多名受灾群众领到了这份爱心粥,他们表示:“目前生活已经恢复正常,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安全度过汛期,重建家园,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大家暖心之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