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芝山街道:蓝天碧水巾帼守 绿水青山巾帼护

2022-03-11 15:3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叶美红 摄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叶美红)早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建瓯市芝山街道妇联联合河长办共同开展了“蓝天碧水巾帼守,绿水青山巾帼护”和“党建引领巾帼行,美丽家园一定行”环境整治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认真地捡拾河边的垃圾,都想尽自己的力量让河道变得更清、更美。她们手持大长钳、提着垃圾袋,沿着河道捡拾塑料袋、塑料瓶等生活垃圾,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巾帼志愿队的社会责任感,也唤起了周边居民的卫生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宣传着爱水护河、重视人居的生态理念,引导人们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的实践者、维护者和宣传者,让爱水护河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构建起共建共享的美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