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灾后消杀防疫有序进行

2022-06-21 17:1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杀现场 蔡骏翔/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蔡骏翔)6月19日,松溪县疾控中心组织松溪县蓝天救援队、科盛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此次受灾严重的古城路、河东片区等地进行大面积地毯式消毒。

消杀现场,消杀人员穿戴整齐装备后便立即开展防疫工作,对已经清淤干净的街道、沿街商铺、民宅等地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不落下任何一处消杀点;同时,松溪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在河东路摆开宣传点为附近受灾居民进行灾后疾病预防宣传科普讲解,并发放200余公斤消毒药水。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灾后应保证饮食卫生,不食用被洪水浸泡过的食物,喝开水、吃熟食,及时清理灾后垃圾,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环境消毒与灭蝇、灭蚊、灭鼠等工作,我县将有序开展灾后消杀防疫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