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06-21 17: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张蔓青)6月20日,顺昌县召开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顺昌县政府副县长、省运会筹备领导小组主任黄光莲,省运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省运会召开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确保省运会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要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在驻地、交通、医疗、食品安全、电力电信等保障方面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全方位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做好安保工作,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切服务省运会、一切聚焦省运会、一切保障省运会”的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担起各自职责。宣传、新闻等部门要精心策划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舆论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顺昌形象,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氛围。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对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作统一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