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17 19:4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饶梦婷)2022年6月,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一系列内外部宣传活动。

公司经理刘炜伟通过员工大会、营销员晨会等方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课件宣导,使全体员工及营销伙伴深知防范非法集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有利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同时,大力宣传公司的防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邮箱及奖励制度,鼓励从业人员对发现的线索进行举报,并通知全体员工及销售伙伴积极的参与防范非法集资普法线上答题与防范非法集资争霸赛,合计90余人参与,增强了从业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同时,公司通过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标语“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并在服务大厅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展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大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

6月16日,建阳国寿在潭城街道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对过往人群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活动共接受咨询人次80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建阳区支公司员工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了不同的非法集资危害的讲解,特别是针对学生、老年人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重点群体加强了教育,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有了一定的提升。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营销伙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