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瓯建行党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成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5:5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剑芳)建瓯市是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挂钩联系乡村振兴重点县,按照相关挂钩联系的工作安排,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还挂钩联系迪口镇中心小学四位困难学生。

为落实建设银行省分行挂钩迪口镇困难学生助学活动,近日,建行南平建瓯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在迪口镇镇长戴卿的陪同下,深入迪口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成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中,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与帮扶的四位小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成员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书包和文具等,并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惧困难,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青少年。此次“爱心助学,成就未来”慰问帮扶活动,为4位困难小学生送去了温暖和问候,不仅提供了物资上的帮助,更给予挂点小学生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建行的关心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