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山南路(旅游公路)房屋征收项目首批房屋开始拆除

2022-06-21 10:1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正在对房屋进行拆除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江洁 吴锦富)6月17日,建阳区潭山南路(旅游公路)工程项目首批房屋征收拆除工作正式启动,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在潭山南路(旅游公路)房屋征收项目现场,大型机械正在对已签约腾空的房屋进行拆除。潭山南路(旅游公路)工程项目作为建阳区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经测绘,潭山南路需征迁房屋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

“到目前已经完成了95%的征迁项目,今天是对自建房的部分进行拆除。后续对剩下的8户房改房被征迁人员进行再沟通。”潭山南路(旅游公路)工程征迁项目负责人陈建生说。

潭山南路(旅游公路)是建阳城区至考亭文旅度假区的主要交通干道之一,自2021年11月以来,征迁团队全力投入拆迁谈判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困难,集中时间与力量持续奋战,推进项目签约,确保项目建设用地。

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指挥部项目征迁组组长尹刚表示,现在所拆迁的位置位于潭山南路的中点线,前面连接着潭山隧道出口,后面连接着书院隧道。贯通之后将极大地促进考亭文旅度假区板块旅游事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