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时刻准备,闻“汛”而动

2022-06-20 16:5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倩 程露露)连日来,浦城县持续遭遇强降雨,面对严峻复杂的汛情,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奔赴挂钩联系村——临江镇瓦铺村开展村情调研及防汛指导工作。

调研走访中,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乡镇、村“两委”干部一起到辖区内实地查看了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及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的汛情,详细询问村民转移方案、防汛抢险需求等,并针对防汛、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崇清表示:“作为挂钩联系责任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把挂钩联系工作做细做实。希望瓦铺村两委切实团结和带领全村村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闯出新路。当前紧迫的任务是,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全村干部群众共同把防汛工作做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结合进村入户调研工作,该局还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全村深入田间地头以及村民家中开展“平安三率”和《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以共同营造平安创建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