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主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2022-06-20 08:5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花开无声,六月“扬眉”。高考已经结束,对于许多学子而言,安排一场毕业旅行是眼下最重要的事。为了助力毕业生们快乐出游,6月6日至6月30日,武夷山主景区推出“你出游 我买单”优惠活动。

据悉,购买武夷山主景区全价票即二、三联票游客(特殊人群、优惠票种除外),可以享受以下两个优惠。其一,凭3日内落地为武夷山北站、南平市站的高铁票,等额抵扣主景区门票活动,最高可免门票。其二,凭3日内出口为武夷山市辖区内收费站的高速通行费票据,等额抵扣主景区门票活动,最高可免门票。此次活动不论团队或者散客,满足减免条件的都能参与。需要注意的是,景区门票只能享受一种优惠,不能两种优惠同时享受。学生票、金秋票、少儿票这几类优惠票种不能再参与减免。

此外,高铁票、高速通行费票“3日之内有效”,是指抵达武夷山之日起,3日内票据有效。例如:您在6月6日抵达武夷山,6日、7日、8日购买的门票可以减免。

目前,武夷山主景区南入口已经设置“你出游 我买单”优惠活动专窗,负责办理“你出游 我买单”优惠活动的门票抵扣工作。符合条件者可前往优惠活动专窗享受优惠抵扣。在办理门票减免时,需要提供三种材料:一是需本人到“你出游 我买单”南入口专窗办理,并保证材料真实有效;二是乘坐高铁到武夷山的,需高铁票原件,或网络订票信息;三是自驾游到武夷山的,需高速通行费票据,或ETC电子扣费信息。

相关链接:二联票指同时购买景区游览门票和观光车票,三联票指同时购买景区游览门票、观光车票和九曲溪竹筏漂流券。(闽北日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