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公安局全警齐心协力抗暴雨、众志成城保畅通

2022-06-19 11: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安局全警齐心协力抗暴雨、众志成城保畅通。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陆昌松)6月18日上午,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着暴雨深入到884县道一线巡查强降雨期间道路安全隐患问题。

在884县道旧县乡路段,张行书实地查看公路、河道汛情,详细了解辖区道路交通管控举措。他指出,汛期来临,公安等部门务必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路面巡查力度,严防强暴雨期间道路发生塌方、溜方、滑坡、泥石流、低洼积水等次生灾害,务必上足警力加强辖区国、县、乡道路巡查和关键节点临时性路面封控,发现隐患险情第一时间加以处置,确保人身安全。

松溪县公安局全警齐心协力抗暴雨、众志成城保畅通。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根据防暴雨洪水应急响应要求,县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抗击险情,加强重点区域交通管控和车辆、人员疏导,加强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放置警示标志,及时清障排险,帮助受困群众,确保全县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交通有序畅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