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暴雨致内涝严重 武警官兵火速支援转移被困群众

2022-06-18 23:2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张陈宇 张煜梁 )18日,福建省松溪县突发强降雨。当日16时许,松溪站洪峰水位达194米,超保证水位1.8米。南平市防指决定于6月18日18时启动防暴雨洪水I级应急响应。受暴雨影响,松溪县多地发生内涝,松溪县河东乡多名群众被困。武警官兵第一时间派出抢险救援力量赶至受灾地区,转移受困群众。

灾情就是命令,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紧急派遣80名官兵,携带抢险救援装备前往现场救援。到达受灾区域,洪水已将居民楼一楼淹没,水势仍有上涨趋势,情况十分危急。

武警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出动橡皮艇等,在街巷中搜寻转移被困群众,截止晚上八时整,已成功转移52名受困群众,截止发稿,救援仍在继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