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国道353线多处溜方导致中断

2022-06-19 11: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体滑坡造成国道353线交通中断。叶国豪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国豪 黄海文)受强降雨影响,6月18日,国道353线松溪路段发生大小溜方十余处、溜方量超1500立方米,同时多个路段伴有水过路面现象,造成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养护人员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并联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管制,确保交通安全。

险情发生后,松溪公路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叶国豪 摄

该中心共投入20余名工作人员及1辆装载机、1辆挖掘机、3辆养护车对地质相对稳定的路段进行抢险作业,经过连续清理作业,祖墩路段和茶洲路段于当日下午14时恢复单幅通行。

养护人员正在对水果路面路段进行疏通作业。叶国豪 摄

由于降雨仍在持续,部分路段边坡仍不稳定,松溪公路部门表示,将等待边坡稳定后,再对剩余中断路段进行进一步清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强降雨时期,临崖路段较易发生灾害,请广大市民出行前注意路况信息,非必要,不出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