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2-06-19 09: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作城)6月6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监管人员及非煤矿山企业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会议。

会前,结合矿山“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矿山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监管干部、矿企人员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崇发部署下阶段南平市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等有关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廖祖辉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彻底落实省上调研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把隐患当成事故,真正受到警醒,深刻吸取教训,严格执法,对企业存在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速处理。二是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安全绩效和经济挂钩为抓手,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制考核制度,做到有落实,有兑现。三是要举一反三促提升。通过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充分暴露出一些部门、涉事企业安全发展理念树得不牢、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存在麻木、麻痹、懈怠、侥幸等问题,一定要深刻反思、彻底整改、自我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