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2022-06-17 18: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陈智轩)6月14日,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彪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仁辉参加。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花桥乡界牌下劝导站、祖墩派出所调研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实地查看沿线道路交通情况,现场听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具体措施。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松溪县公安局开展的“整治农村交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护航2号”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推进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切实紧张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加大隐患治理力度。推动道安责任落实,带动全县各乡镇(街道)道安责任意识提升,全力营造“全县管交通”的工作氛围。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发挥公安“乡警”、社区民警、交通安全劝导员力量,加强特殊人群、偏远农村的交通安全力度,持续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