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多举措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22-06-17 18:2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市民宣传节能知识 徐华山/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 林方 陈怀志)6月16日,顺昌县林业局在市民公园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引导群众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低碳出行、厉行节约。

一上午时间,活动现场接待了前来咨询相关知识、政策的市民近百人次,发放《低碳生活科普知识》小册子和“一元碳汇”项目简介100多份,72位市民自愿认购770公斤碳汇量,为国家实施“双碳”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期间,顺昌县林业局围绕宣传重点,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林业系统人员参加南平市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有奖竞答活动,开展“一元碳汇”推广、节能减排和“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宣传咨询等系列具有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的宣传活动,提升群众低碳环保意识,倡导市民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自愿参与“一元碳汇”项目,形成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