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无人机助力 延平开展碍洪问题全面排查工作

2022-06-17 10:0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近期,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河道水位上涨迅速,为确保汛期河道安全,及时掌握水情、汛情情况,延平区河长办高度重视,河湖物业中心高度配合,全力推进汛期河道安全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工作。

6月15日,河湖物业中心调配无人机飞手10余名,组成三个碍洪问题排查专项小组,对闽江流域延平段的各类碍洪问题及河道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摸排。对各类碍洪问题严查严改,立行立改。

下一步,延平区河长办将不断压实河长制工作部署,一是加大排查力度,各级河长、河道专管员应密切关注雨情、水位变化,重点区域一日多次开展巡查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举措,针对各类碍洪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到人,逐一销号,提升河道防汛排涝能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使广大群众充分意识到河湖保护对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