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国省道溜方90多处 建瓯公路部门及时清障抢通

2022-06-16 17: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刘朝伟)受连日来强降雨天气影响,建瓯市境内国省道出现了90多处不同程度的溜方。险情发生后,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多支抢险队伍,第一时间清障抢通,确保国省公路安全畅通。

在省道505线建瓯市迪口镇霞溪村路段,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抢险机械和抢险人员,对溜方的路段进行抢通作业。

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工程股股长黄剑宾说:“上边坡发生溜方,大约有6000方左右,造成路面全幅阻断。然后养护工人发现完之后,立即对该点的两端进行了布控,提示过往的行人跟车辆该路段发生溜方,两侧道路封闭,从其他路段进行绕行。”

据介绍,受近段时间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建瓯市境内国省干线出现了90处不同程度的溜方、塌方等险情,其中包含3处阻断。强降雨天气发生以来,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不断强化对辖区国省公路的巡查,发现险情之后立即启动防毁抢险应急预案,并组织道路抢险队伍第一时间对发生险情的路段进行科学处置,确保受阻路段第一时间抢通。

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副主任许政灵说:“在我们职工不间断的巡查之下,有发现一处我们立即处置一处,截止目前为止我们累计投入台班50余台次,投入人员两百余人次,除了迪口霞溪村受地域影响,暂未抢通之外,其余所有点已全部抢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