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精彩不要错过!松溪县举行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2022-06-16 17:3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周燕兰/摄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日前,松溪县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人民小学举行,用故事讴歌英雄事迹,对现场家长和孩子进行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在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毫不怯场,个个有备而来,不仅有完整的故事情节,还配上有趣可爱的肢体动作,紧紧围绕“爱党、爱民、爱学习”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王二小》《小英雄雨来》《半截皮带》《倔强的小红军》等故事,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体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松溪县文体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图书馆承办,共有200余位学生报名参加,分幼儿组、1至3年级组、4至6年级组进行比赛,通过预赛选出38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从中挑选出优秀选手代表松溪参加第十八届福建少儿讲故事大王(南平赛区)比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