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2-06-15 17:2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日,由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南平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南平市、建阳区两级生态环境局、文明办,建阳区潭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参与者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收听收看《让中国更美丽》《环保人之歌》《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解读短视频》,并通过瀚蓝公司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专业讲解,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瀚蓝公司中央控制室、生活垃圾焚烧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垃圾吊控制室、垃圾收集与暂存设施等非生产区域。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