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连夜抢修保供电 筑牢汛期“安全堤”

2022-06-15 17: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移除倾倒的树木 邓毅/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邓毅)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13日,顺昌县郑坊镇罗坊村靠近院尾水库位置出现一处山体滑坡,一棵直径0.5米左右的大杉木倾倒而下,树梢压迫供电线路,导致10千伏罗坊线水库支线故障停运,周边约128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险情就是命令。接到消息后,顺昌县供电公司元坑供电所“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响应,冒雨连夜对故障点进行抢修。经过1.5小时紧张作业,工作人员顺利移除树木,更换线路横担,于当晚8时56分恢复该线路供电。

连日来,为全力做好汛期供电保障工作,严防强降雨对电网正常运行造成的影响,顺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24小时值守,安排人员对辖区供电线路开展巡查维护,及时检查处于地质灾害点的供电设备,做好防水排水措施,并加强设备、车辆、物资等后勤保障,确保汛期供电安全。

本轮强降雨天气,全县电网运行基本平稳。顺昌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加大对辖区供电线路巡视,全力以赴保障我县居民及企业的正常生活生产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