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加强绿化养护 提升道路颜值

2022-06-14 17:4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强绿化养护 提升道路颜值。黄娜 摄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娜)除草、松土、浇灌……近日,在国道353线大石溪路段和国道205线濠村蒋溪口路段,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浦城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公路绿化进行后期养护。

为助力“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工作,进一步推动城乡品质提升,浦城县全力实施规模化花化彩化改造提升项目,推进城乡环境整治,让城乡面貌更有颜值更有品位。

“我们主要种植黄金菊和撒播黄金菊花种,绿化里程6.4公里。”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工程股股长沈智告诉笔者,目前规模化花化彩化改造提升项目已基本完成。

沈智说:“浦城县积极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绿化提升工作,秉持‘绿色、智慧、人文’的发展理念,立足普通公路特点,突出地方特色,实现规模化花化彩化,推动公路绿化品质提升和景观效果提升,同时也为‘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增光添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