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主题活动

2022-06-02 17: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包粽子、吃粽子,是端午佳节的传统习俗。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员工凝聚力,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分部门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粽叶的阵阵飘香,大家齐动手、同参与,一边包粽子,一边分享工作日常。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粽叶飞舞,欢声一片,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饱满的粽子便包好了,包出的粽子既有传统样式,又有大胆创意创新,浓浓的粽香弥漫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与浓厚的端午文化情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