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加强对易涝点排查及人员转移

2022-06-14 16: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江洁 黄巍 朱丽君)6月12日,建阳区启动防暴雨洪水II级应急响应,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闻“汛”而动,组织人员加强对易涝点排查及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当天下午,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童游鹭鸶路的易涝点,逐一入户,安排居民转移。

据了解,在入户前,社区工作人员已提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全力做好转移通知。同时为防止撤离人员回流,对搬离地灾隐患点房屋设置专人巡查、蹲守,并在易积水地带粘贴警示标语,拉好警戒线,做好防汛保障工作。

6月4日以来,建阳全区累计下沉干部近600人开展防汛工作,强化组织指挥,扎实做好防御工作。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共转移危险区域群众2187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