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防汛抗灾

2022-06-13 18:0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交通运输局正在开展道路抢通和清理工作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轩)面对近期复杂的天气状况和严峻的防汛形势,连日来,松溪县有关部门闻“汛”而动,组织党员干部火速集结,下沉一线驰援防汛,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共同抗击可能引发的洪涝等灾害,动员受威胁群众做好撤离转移避险等各项工作。

6月11日,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防灾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气象预报,并对农村道路、桥梁、客运车辆、在建工程等领域的防汛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截至6月11日上午9时,此次暴雨造成大小塌方和树木垮塌93处,共计12994.95立方米,涉及线路共计30条,现已组织力量完成54处路障清理,未清理的39处也已经按照要求做了安全处理并设置人员、车辆安全通行提醒牌,拉警戒线等防范措施。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