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防御强降雨交通运输保障组防汛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靳万禄)6月8日,顺昌县防御强降雨交通运输保障组防汛工作部署会召开,顺昌县政协主席徐小明主持会议,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邹瑜参加会议。

会上,徐小明分别听取了交通运输、交警、公路部门负责人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徐小明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面对当前严峻形势,交通运输相关部门人员要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明确职责,发挥职能;行动上要密切配合。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研判,做好交通运输抢险和救灾工作;措施上要确保安全。要充分研判险情、雨情、水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畅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小明、邹瑜还带领交通运输保障组人员下乡检查交通运输的有关设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