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挂点村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冯培森 祖蔚)6月9日,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嘉兴深入挂点元坑镇东郊村、秀水村和双溪街道溪兰村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李嘉兴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陡边坡点、地灾点、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了解各村备汛、村民转移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

李嘉兴要求,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实做细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风险区域巡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要摸清重点人群底数,提前做好转移安置,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时刻关注雨情水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为高效有序应对灾情提供保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各种紧急突发情况快速稳妥处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