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首次举办“离团不离心,青春心向党”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甘露 陈玉红)6月8日,顺昌县在创业服务中心首次举办“离团不离心,青春心向党”超龄团员离团仪式。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出席仪式并召开座谈会。顺昌团县委有关负责人,机关单位28周岁团员青年及优秀团干代表3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把握青春航向,始终紧跟党走,当好先锋。要坚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担当奋进、忠诚奉献。服务大局“冲在前”、服务群众“接地气”、服务青年“零距离”,营造关心青年、爱护青年、鼓励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从严治团,始终保持活力、永葆先进。夯实基层组织、创新运行机制、严格管好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创新的团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进行了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摘团员徽章、颁发离团纪念证书等仪式,超龄团员代表还发表了离团感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