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共读经典好书,喜迎建团百年”团员青年读书活动

2022-05-28 08: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练续杰 翁建章)5月22日,该团支部举办“共读经典好书,喜迎建团百年”团员青年读书会。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员阅读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引导青年员工自觉主动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培养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能力强、自身素质高的金融队伍。

该行分管领导为读书会致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告诉大家他是如何通过读书培养了兴趣爱好,通过读书接触到了不同学科专业知识,通过读书学习到了待人接物。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多维度地读书,在书中汲取先哲的智慧。

该行团支部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力量》一书的精彩内容,全书以“吸引力法则”为核心理论,即给予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一个只知道抱怨、指责的人,散发出去的负能量最终会回到他身上;相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为自己带来快乐,那就是在释放正能量,而这股力量会为他带来好运。

团员青年代表们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读到的《高效人生的十二个关键点》《带着微笑去工作》《平凡的世界》《做最好的自己》《月亮与六便士》《少有人走过的路》《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等好书及心得。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为农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