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07 18:1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宋曦)6月6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轻车简从来到光泽一中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王逸波,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陈中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光泽一中考点的考务办公室、播音室、视频监控室、考场、食堂、考生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点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学校周边环境治理,考生出行、食宿以及全县考前准备和学生备考等情况。

陈中民指出,高考是全民关注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关乎考生未来。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涉及高考的每一项工作,切实做到周密周全,细之又细,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高考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有序做好考务工作,严把考生资格关、考卷保密关、考场纪律关,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优化服务保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做好考生心理疏导,引导考生增强信心,以积极心态发挥最好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认真细致抓好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防暑降温、噪音治理、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