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防汛有温度,情暖端午节

2022-06-07 17:1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廖振珍)6月3日,时值端午佳节,浦城莲塘镇党委统战委员王曾锋、林保厂书记陈悦捷、厂长汪锡勇等一行人为此次汛期集中安置转移人员送上了暖心粽子,让大家在安置点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端午安康,请尝尝我们给大家准备的粽子。”“在这里住得还习惯吗?”“有什么困难吗?”送上粽子的同时,慰问队伍也关心着转移人员的生活情况。

“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安置点也能过上端午节。”手捧香粽的莲塘镇集中安置转移人员感动地说。

大雨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活动共送出了140份粽子,这些热气腾腾的粽子,暖胃更暖心,让安置点的群众感受到了莲塘镇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接下来,莲塘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强化转移人员的保障工作,加强巡查探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等情况,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送到转移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