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开展“说理式执法” 拆除违法广告牌

2022-06-06 17:2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苏晋垚)根据南平市委市政府“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会议要求,南平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结合“安全生产月”积极配合地方开展全市户外广告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5月29日上午,延平区境内福银高速AK177+800M,紧挨高速公路的一处广告牌被拆除,这也是南平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首次使用“说理式执法”拆除的违法广告牌。据一大队延平中队执法人员介绍,该处广告牌设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这处广告牌高约6米,宽约18米,存在安全隐患。 

有患必除,辖区中队多次联系并走访宣传,反复劝说其广告牌所有人自行拆除,最后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知当事人的厉害危害关系,当事人同意自行拆除,中队也极力配合。29日下午,在机械臂的吊桩下,执法人员现在安全管控下,工作人员将广告牌被吊离,并将金属扣件进行拆装分解转运。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采取“说理式执法”,让当事人感受到交通执法的温暖和温度,让他自行自愿将违法广告牌拆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