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拆除破损广告牌 提升城市“颜值”

2020-02-22 16:2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0日,一辆高空作业车停在政和县城区白鸽岭原水轮机厂路口,两名工人站在吊篮里拆除户外广告牌。

连日来,政和县城市管理局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塑造城市靓丽形象,组织执法人员采取“地毯式”现场勘查方法全面排查城区主次干道破损的户外广告牌,执法人员对破损的户外广告牌的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整改。

位于城区原水轮机厂路口三楼墙面广告铁架破损严重,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市容市貌。经执法人员深入调查,广告牌为原水轮机厂设置,由于水轮机厂改制解体,该广告铁架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广告铁架设置在三楼墙面,给拆除工作增加了难度,执法人员调来高空作业车,对铁架进行全面拆除。

据该县城管局统计,本次行动共拆除城区违规破损广告牌13块。(曾大龙 余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