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浓浓粽香情 爱在敬老院

2022-06-02 17:4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日前,建瓯市徐墩镇组织开展以“浓浓粽香情,爱在敬老院”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为居住在敬老院里的老人包粽子、送粽子,给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

活动中,徐墩镇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压实、封口、扎捆……大家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工夫,盆里盛满了漂亮粽子。据悉,根据建瓯市徐墩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徐墩镇敬老院按照高于社会面防控标准,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此,粽子煮好后将派专人送往敬老院。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亲情关爱和温暖,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老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