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06-02 17: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叶翀)为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的“免疫力”,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开展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5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公司经理林贵友现场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的“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危害及主要手段,增强了全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公司通过晨会宣导、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公共区域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粘贴防诈骗提示、在公司一楼大厅向临柜客户及销售人员宣传并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方式,引导和提醒广大市民“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加强社会教育宣传,持续营造反诈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