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公益课堂陪孩子“与粽不同”过“六一”

2022-06-02 17:1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范赛雯)情暖童心,关爱成长。5月31日,政和县“国寿公益课堂”走进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为该校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帮扶和暖心资助,陪伴孩子们过一个与“粽”不同的“六.一”儿童节。这次线下互动活动也是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政和县教育局开展“强国有我·少年逐梦”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之一。

西津畲族小学是政和县唯一一所村级寄宿制小学,是“留守儿童之家”。当天,政和国寿叶衍兴副经理、政和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叶双全带领4位优秀美术老师为孩子们上了《强国有我追梦少年》《穿编的乐趣》《彩色的影子》《创意手工》等美术课。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程,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下艺术的种子。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为146位孩子送上“六一”节日礼物。恰逢端午佳节,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包水饺、吃粽子,共聚晚餐,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的陪伴和欢乐。 

爱心无止境,互动显真情。短暂的互动,孩子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阳光、自信,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