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2-05-26 16: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葛瑶瑶/摄

东南网5月26日(通讯员 葛瑶瑶)为了加强全体员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落实普法责任,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工作能力,5月23日,邵武国寿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历史沿袭以及《民法典》中的创新和亮点,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对《民法典》有关条文作了深入透彻的解读。整个讲解过程通俗易懂、逻辑严谨、观点鲜明,对增强员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具有良好的辅导作用。

会议要求,邵武国寿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民法典》施行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民法典》确立的一些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达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好全民学法的宣传员、讲解员和服务员。要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将学习宣传延伸到社区、学校、家庭等领域,要将传统方式与现代化手段相结合,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邵武国寿将不断增强员工法律素养,着力提升员工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专业的保险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