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及培训

2022-06-02 17:0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为全面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应急处置能力,5月30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及培训,市公司员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支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培训。

会上,全体员工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警示教育片深层次、多角度地剖析了造成火灾事故的原因,解析了因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力、处置初期火灾能力不足、生产生活中消防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造成的财产损失和惨痛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消防安全无小事,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建立了24小时值班制度,在重要节假日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不定期通报火灾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每年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持续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丰富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对火灾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处置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