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建行开展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宣传“2022春暖行动”活动

2022-06-02 17:0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徐绍羿)为帮助企业增强汇率避险能力,促进辖区对外贸易和投资稳健发展,建行武夷山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夷山支局号召,积极开展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宣传“2022春暖行动”活动。

4月中旬,建行武夷山支行在当地外汇管理局和建行南平分行国际业务条线的指导下,成功为武夷山某竹业有限公司办理了一笔外汇套期保值业务,提升了中小微企业汇率风险避险能力,得到当地外汇管理局的肯定。

除了金融服务送暖,该行还向企业宣讲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确保各项惠民利企的外汇政策落到实处。5月27日,该行组织有关人员分别前往三姑度假区茶企、仙店工业园区竹木制造企业、角亭村茶行等多家企业,向企业传达最新的汇率形势分析及相应的汇率避险措施,并从专业角度向企业介绍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还介绍了建行相关外汇产品服务,如跨境撮合平台、跨境快贷、单一窗口等,表达了助力解决客户融资难问题的良好意愿。

建行武夷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风险中性理念,加强汇率避险产品的创新和宣传力度。同时,以银企协同发展为目标,帮助客户管理汇率风险,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服务方案,满足不同客户避险保值的需求,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