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政协走访视察徐墩镇大板家具城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022-06-01 17:3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5月31日,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陈志强率队到建瓯市徐墩镇中国大板家具城走访视察大板家具企业,助推产业集聚发展、助力大板企业做优做美、做大做强。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西海木业等多家大板家具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视察中,政协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销售经营、市场拓展、技术改造等状况,听取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徐墩根艺产业的影响的对策和当地已采取的扶持措施,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陈志强指出,大板家具企业要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人才,不断提升自身优势;要按照“做强、做优、做大”逻辑顺序发展,强基础、强技术、强管理,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做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一流大板家具企业。

每到一处,建瓯市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车间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现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志强希望,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聚、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板家具企业发展的工作,利用提案、调研、视察等有效方式,力求为加工园区大板企业的发展多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多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协同推进当地以及建瓯市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