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点题“时空课堂”首期培训

2022-06-01 09:21: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点题“时空课堂”首期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朱祖平作《人大代表看世界》专题辅导讲座。朱祖平教授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详实的事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思想见解,多角度阐释了人大代表拓展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持续提高履职判断力、洞察力、应对力,始终做到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声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培训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多次对加强代表培训、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持续巩固代表学习培训的良好态势,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机构在做好常态线下培训的基础上,创设“时空课堂”,定期举办代表点题线上培训,进一步增强代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期培训在建阳设置主会场,并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六届人大代表和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剑才主持。(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