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热血将燃!浦城县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2022-05-30 18:0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图/文 张璐 邵强)5月26日,2022年“喜迎二十大 办好省运会”浦城县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工人文化宫开赛,县政协主席郑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裴挥军、副县长傅礼辉参加篮球赛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7支县直机关代表队、14支乡镇(街道)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昂首阔步,带着满腔的热情,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运动场。他们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风采。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裴挥军为本次比赛致辞,郑辉对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当天晚上共举行四场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得格外激烈,场外的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这次篮球赛能够让我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篮球场,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接下来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努力工作。”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篮球赛加强了全县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据了解,本次比赛地点设在工人文化宫和诺卡球馆,比赛截至6月19日,赛程按抽签结果确定分组,采取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最后根据比赛成绩决出名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