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2022-05-27 16:2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农行南平分行开展“书香农行 共享阅读”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市分行本部的46个家庭参加。

活动通过老师现场讲解、共同阅读、读书交流等环节,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增加父母与子女间的沟通和互动,让孩子增长知识、结交朋友。结束后,小朋友们和父母共同阅读小说、诗歌、散文等,遨游在知识海洋中,体会文化带来的盛宴。

此次活动为广大家庭提供了亲子交流、融情的平台,营造祥和、幸福、快乐的节日浓厚氛围,为传承良好家风起到了促进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和家庭凝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