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松溪农行举办“正值青春,筑梦农行”文艺汇演

2022-05-23 17: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菲儿/摄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菲儿)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展示青年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建功新时代,近日,农行南平松溪支行举办 “正值青春,筑梦农行”文艺汇演。支行行领导、机关职工代表代表参加活动。

松溪支行党委书记作了开场致辞,她代表行党委向全行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青年员工传承五四精神,追求进步,敢于担当,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志存高远,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松溪支行高质量发展和县域乡村振兴工作奋发拼搏,发光发热。

支行青年员工表演了诗朗诵《正青春,在路上》、手势舞《孤勇者》、舞蹈《棒棒棒》、歌曲《萱花草》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松溪农行青年员工奋斗精神、进取精神,把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狼性”精神融入血液,用青春和热血铸就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壮丽雄浑的青春赞歌。

期间,开展知识竞赛,让员工了解党史、团史,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现松溪支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又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凝聚了支行的力量。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松溪支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